我們的貼心服務

從城堡內的軟體服務與接待,到代辦各種旅行服務,都是我們要呈現給您的!

除了提供您美好的住宿環境與親子遊憩空間,我們同時提供了相關的軟體服務面讓您能享受在這裡假期,此外,我們也為遠道的旅客安排其他旅程的代訂與相關協助,希望更能讓您賓至如歸!

精緻早餐服務

早餐是我們非常重視的民宿一環,美味與健康是我們所重視的,平日的早餐與住客量較低時:我們提供豐盛極多樣的精緻菜單讓客人自行選擇,管家會在您指定時間買回享用(原則上5人房有500元餐卷,4人房400元餐卷折抵菜單金額,多退少補);假日與寒暑假住客量較多時:我們則提供自助式的早餐,讓您一早就能補充滿滿的元氣!

包房住宿

離開學校後,多久沒有和成家立業的老友相聚了? 魔法古堡的多元空間與大型量體規劃,最適合團體的旅行包房住宿,軟硬體設施服務一應具全,一次實現大朋友與小朋友的所有願望! 無論您有多少成員,需要多少的房間,我們都有對應的聰明規劃,超高C/P值,絕對讓您驚喜!

夜間果腹小品提供

忙碌的旅程難免有所漏失,忘了孩子的果汁? 是忘了給自己的拿鐵呢? 還是夜裡的飢腸轆轆讓您想出門呢? 我們備妥了果腹小點心,隨時滿足您的需要,魔法古堡的貼心,您絕對能感受的到!
※ 擺放時間從15:00至23:00,另20:00提供泡麵消夜

預約專人代烤肉服務

烤肉還是您念念不忘的美好嗎? 為了讓您烤得更輕鬆,也為了您的旅遊品質,我們提供預約專人代烤的服務,讓您玩的盡興又輕鬆,只要您提前預約,所有選項一應具全!
※ 限包房住客

外籍旅客代預約餐食

針對境外的旅客,如果您的行程過於倉促,沒有安排喜愛的餐食,或是您願意讓我們來替您思考選擇,那麼我們可以為您預約推薦宜蘭的美味餐食,讓您的行程更加的輕鬆與愜意...

長短程代客叫車

長途班機接駁與包車出遊需事先告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