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世界

魔法古堡民宿是為了您與孩子所打造的旅遊住宿空間,除了各環節的完備與細膩度外,如何讓您能與孩子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是我們首要的責任,更的空間、更多的設施,就會有無限的滿足與喜悅!

古堡故事

宛若傳奇故事中的氛圍

彷彿置身電影中的場景,我們以中古世紀古城建築的風格,打造了讓人眼睛一亮的建築外觀,在這蘭陽平原中顯得特別亮眼與驚艷,我們將自己的小小夢想落實在真實的生活裡後,我們也希望您在背負庸碌生活與繁瑣的各種壓力時,能在假期中拋開那惱人的一切,與孩子一同沉浸在這童話故事的美好中。

也許與您一樣有個正在渡過童年的孩子,也許與您一樣希望能盡量給孩子更多的回憶,我們努力的去實現心中的想法,想給我們的孩子不同的幸福,有一天能不寫作業,有一天能晚睡晚起,有一天能忘了身在何處... 在魔法古堡,我們期盼能與您一同分享生活的方式,如果能有您的建議與分享,我們將會非常的開心與感動,期待您與孩子的到來...

魔法古堡
屬於孩子的世界

More happiness 親子客房

充滿想像與豐富的設施的親子客房,是我們的最愛,也相信能成為您孩子的最愛,不同客房有不同的精彩,您一定要來喔!

More care 貼心設施

針對小寶貝的服務,我們持續在努力中,如果您有任何的需求,請讓我們知道!

Enjoy that! 自拍世界

更多的趣味,滿足更多的期待,精彩的旅行怎麼能沒有自拍的紀錄呢? 處處是場景,等您發現喔!

Surprise 遊戲設施

有多久沒有陪孩子一起遊戲了呢? 我們配置的許多小朋友喜歡的設施在我們的空間中,您可以輕鬆的休憩,當然也可以與孩子一同共享歡樂時光...

More shine 戶外遊戲

我們準備了小男孩都喜歡的電動車,在天氣允許時,跟我們一起到後院飆一飆吧!

Magic-castle 屬於魔法古堡

整棟建築空間,都是滿滿的風情,我們希望您與孩子都能沉浸在這場景中,幸福愉快的生活...

親子晨餐

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好味道

對於早餐,我們仍有著多變的想法與不變的熱情,特別是您帶著孩子到來的這天,一定要給您們滿滿的健康與滿足,隨季節我們會調整食材的選擇,也會變換每天的早餐內容,讓您與孩子每天都能品嘗到不同的美味,而餐廳裡我們也配置了常態的小點心與飲料,讓您們隨時可以滿足小小的口腹之慾!

電動車

小朋友的最愛,大人都瘋狂

彷彿聽的見您孩子心底的聲音,最讓您們喜愛瘋狂的電動車,在魔法古堡也成為了不可少的驚喜!
※ 僅白天、室外、無雨且地面乾燥提供使用,晚上、室內、下雨、地面潮濕均不開放

戲水池及室外滑梯

少不了的消暑活動

夏天的您們,是否時時都嚮往著戲水遊戲的狂喜,我們也為您的小朋友準備了蔚藍的遊戲戲水池,無須多言的最愛,絕對不玩不可的夏日必備計畫!
※ 僅7.8月暑假期間開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