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足您對多元大空間的需求

在建築設計初期,我們空間的設計就預留了各種的配置的可能,大坪數的單一空間與視覺的連續是我們創造出大空間感的要點,也是讓您有滿滿驚喜的地方!

讓風格、主題與空間感不斷的延續...

在故事中的中古世紀背景,是我們創造建築與軟硬體的主軸,我們希望能將電影與故事中的場景從視覺中,落實到您能看、能觸摸、能身居其中的寫實場景...

魔法古堡的的公共休憩空間共有五大區域,分別為前區的"視聽遊憩區"、右側區的"餐飲休憩廳"、左側區的"廊道與料理中島區、後區的"室內交誼遊戲區",還有後院的"戶外電動車與活動區",兩條平行的動線,讓視覺有足夠的穿透,又創造出了許多有趣的角落空間與故事場景,而多元且精彩的設施配置,怎更是讓所有的旅人激賞!

---

假期其實也可以沒有計畫
跟隨著心底的聲音遊戲吧!

絕對到位的風格與感受

最大的自由度,在空間,也在您的心中

您可曾想要與家人親友在假期中,成為魔法古堡專屬的貴賓呢?

魔法古堡提供多元的包棟服務專案,為您量身規劃搭配的房型與服務內容,讓您不需要花費全額的費用,就能包棟住宿魔法古堡,成為單一的住宿貴賓!

並且在您包棟的假期中,隨時能在現場尋得主人的服務與協助,為您準備與提供所有的住宿諮詢與軟硬體需求協助,沒有不便與打擾,只有更多的熱情與貼心,少有的包棟服務只為魔法古堡的貴賓!